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用email发布

Play slideshow Save all photos Want to save all these photos at once? Learn how
Online pictures are available for 30 days
 
BSP的问题困扰了我一段时间了。最看好的blogger.com和wordpress.com无法从国内访问,而我又懒地在家里上tor,毕竟在公司里没有GFW的问题。我习惯使用的Live Spaces虽然可以在国内访问,但是我的帐号被盾了,而这个Live Spaces还绑定在我最常用的Live帐号上,我不打算更换帐号。
 
之后也尝试了一下用tor来上blogger.com或者wordpress.com,实在太慢了,难以忍受。
 
今天决定试试用email来发布。这才发现posterous.com貌似很不错。
 
除了网站很易用外,还可以发布到常见的SNS网络、BSP和媒体服务。
 
这封信是用Live Mail写的,寄给了blogger.com、wordpress.com、我的Live Space和posterous帐号。
 
而posterous帐号还链接了我的FriendFeed、Twitter、Blogger.com、Wordpress.com、Flickr、PicasaWeb。
 
这里再贴张图片试试,Live Mail的图片功能很强大,不过用来像这样发布blog,大概不是很合适。试试看吧。

Posted via email from 若昔难得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