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2月19日星期六

Everything About Everything

前天我工作所用的Windows忽然不能启动,重装系统也告失败,所以就只好向IT部门求助了。
IT部门的兄弟说,尽快给我送个哥们来帮忙。
于是我就一直待在办公室里等待。可是,这两天,恰好,IT兄弟们赶上了农忙季节。竟然把我凉拌了一天也没有人来理我。
于是,我只好在办公室里看文档。把之前想看而没有时间看的文档全读完了。
之后开始读书,一口气读完了五章《ASD》,连读书笔记都写了三篇。

晚上回家的时候,在路上听iPod,听到了《the Big Blue》配乐二。一开始穿插了很多电影中的台词。
Enzo声音低沉,磁力无限地说:“welcome to blue”。

这几天来,每日的天空都干净得耀眼,晚上星空灿烂。
我已经熟悉了北斗星和猎户星座。昨夜,在回家的时候,又凭着中学时代的记忆,顺着北斗七星,在北方天空中找出了北极星。
发现每日上班走的148路,几乎是完完全全的正南正北指向。

iPod中,传出了Enzo和Jacque的对话。
What do you want to know?
Everything.
Everything about what?
Everything about everything.

没有评论: